您的位置: 首页 > 公示
愉君发品(许昌)有限公司等七家企业换发排污许可证的公示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1-06-13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政务公开——排污许可证

 

愉君发品(许昌)有限公司等七家企业

换发排污许可证的公示

 

拟向愉君发品(许昌)有限公司等七家企业换发排污许可证,有效期两年。主要污染物COD排放总量控制指标为:许昌市正发源发制品有限公司9/年,许昌华太发制品有限公司10.8/年,河南君元发业有限公司9/年,许昌诚朴生化有限公司12/年,许昌盛源发制品有限公司7.8/年,愉君发品(许昌)有限公司3.6/年,许昌兄弟发制品有限公司6.5/年。七家企业共用一座污水处理站,污水处理站总排放口COD排放浓度控制在500mg/L以内,PH值控制在6-9SS排放浓度控制在400mg/L以内,其他污染物排放浓度执行《污水综合排放标准》(GB8978-1996)三级标准,处理后的废水排入许昌宏源污水处理有限公司。现予以公告,公开征求公众意见,公众可以信函、传真、电话等方式向我局反馈意见。

 

时  间:20110603日至0607

联系方式:电话:03742165699

传真:03742161869

联系地址:许昌市环境保护局总量控制科

    编:46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