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公示
许昌市生态环境局关于许昌市2020年第二批重污染天气重点行业企业绩效评级和民生保障企业审核结果的公示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0-12-24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积极有效应对重污染天气,精准提升差异化管控效果,突出精准治污、科学治污、依法治污,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按照《河南省2020年重污染天气重点行业绩效分级实施办法》及《河南省生态环境厅关于做好重污染天气重点行业绩效评级动态调整及应急减排清单动态更新工作的通知》要求,本着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市生态环境局组织开展了2020年第二批重污染天气重点行业企业绩效评级和民生保障企业审核。经企业自评、县级核查、市级审核,拟在全市新增A级企业3家、绩效引领性企业7家、符合绩效先进性指标企业2家、民生保障类企业9家(含2家绩效引领性企业)、B级企业17家、C级企业8家。现将2020年第二批绩效分级和民生保障企业审核结果进行公示,接受公众监督。公示时间自12月24日至12月28日。
        社会各界可对公示企业进行监督,如发现企业有不符合实际情况的,可通过来电、来信、来访等多种形式反映,市生态环境局将对所反映的问题进行调查、核实和处理。
       监督电话:0374-6069512

  附件:许昌市2020年第二批重污染天气重点行业企业绩效评级和民生保障企业公示清单.pdf

 

                                                                                                              2020年12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