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启动许昌市大气重污染黄色(Ⅲ级)预警响应的通告3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6-01-08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关于启动许昌市大气重污染黄色(Ⅲ级)

预警响应的通告

根据许昌市环境空气质量自动监测系统实时监测数据    201618,我市空气质量指数(AQI)已经超过 200 ,且气象部门预报未来48小时仍将维持不利气象条件。许昌市大气重污染应急指挥部决定启动我市大气重污染黄色(Ⅲ级)预警响应。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健康防护措施:儿童、老年人和患有心脏病、呼吸道和肺病等易感人群尽量留在室内;一般人群减少户外运动和室外作业时间;驾驶人员谨慎驾驶。

二、建议性污染减排措施:公众要自觉采取节能减排措施,出行尽量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减少汽车上路行驶;城管部门要加大道路清扫保洁频次,减少交通扬尘污染;建筑施工工地要加强施工扬尘管理,加大施工工地洒水降尘频次;各排污单位要控制污染工序生产负荷,减少污染物排放。

2016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