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发布《许昌市九大新兴产业环境保护服务指南》的通知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0-07-01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关于发布《许昌市九大新兴产业环境保护服务指南》的通知


为落实《许昌市人民政府关于印发许昌市智能电力装备产业发展行动方案等9个方案的通知》(许政20193号),助推许昌市九大新兴产业加快发展与转型升级,依据国家相关法律法规、环保政策及行业规范等要求,从源头预防环境污染和生态破坏,对九大新兴产业提出产业布局、环境准入负面清单要求,优化产业发展集聚,既要守好生态环境底线,又要促进产业转型升级和污染防治技术水平提升,加快产业健康绿色及高质量发展,推动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和生态环境保护协调统一,优化营商环境,提高行政效能,精准招商,更好地为企业服务,为九大新兴产业项目入驻和相关环保手续办理提供参考,特编制本指南。

本指南针对九大新兴产业入驻相关政策要求和审批事项进行了明确,对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文件编制审批、重点污染物排放总量控制、排污许可证申请、竣工环保验收、可能存在的环境风险等事项进行了提示,明确了环境影响评价文件审批、排污许可证申请、竣工环境保护验收所需材料,以及相关办事流程、办理时限、申请网址等内容。

本指南为首次发布。

本指南中相关内容依据现行法律法规、文件等要求编制,若相关法律法规、文件更新后,应执行更新后的相关要求。

本指南由许昌市生态环境局负责解释。 

许昌市九大新兴产业环境保护服务指南(企业版).pdf

许昌市九大新兴产业环境保护服务指南(招商版).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