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公开征求《许昌市生态环境局关于进一步完善建设项目环评告知承诺制审批的通知》(征求意见稿)意见的通知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1-09-17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根据《河南省生态环境厅办公室关于印发河南省企业投资项目承诺制改革环评文件告知承诺审批实施细则(试行)的通知》(豫环办〔2021〕65号),为进一步完善我市建设项目环评告知承诺制审批制度,优化营商环境,我局组织编制了《许昌市生态环境局关于进一步完善建设项目环评告知承诺制审批的通知》(征求意见稿)。现公开征求意见。

各机关团体、企事业单位和个人均可提出意见和建议。有关意见请书面反馈我局。电子版材料请同时发至联系人邮箱。征求意见截止时间为2021年10月8日。

联系人:许昌市生态环境局环境影响评价与排放管理科   杨海涛

电话:0374-6069521

邮箱:xchbck@163.com

地址:许昌市龙兴路创业服务中心B座402室

附件:《许昌市生态环境局关于进一步完善建设项目环评告知承诺制审批的通知》(征求意见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