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许昌市生态环境局开展企业环境信用宣传活动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1-12-08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进一步加强通化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开展,增强全社会诚信意识,营造良好的信用环境,近年来,许昌市生态环境局结合自身工作实际,积极组织党员干部开展信用宣传普及教育活动。

2021年11月29日至12月5日,在宪法宣传周活动期间,市生态环境局结合实际工作,通过走进企业,围绕生态环境《河南省企业事业单位环保信用评价管理办法》开展宣传。宣传活动深入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党的十九大、全国生态环境保护大会等关于建立健全环保信用评价制度的精神,加快环保信用体系建设,建立环境保护守信联合激励和失信联合惩戒机制,鼓励公众参与,接受社会监督,督促企业事业单位自觉履行环境保护法定义务和社会责任,助力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通过在科技广场摆放展板的方式宣传社会信用环境建设的重要性,号召市民和企业自觉履行环境保护法定义务和社会责任,促进产业转型升级,实现“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绿色可持续发展目标,为许昌市文明城市创建营造良好社会诚信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