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许昌市生态环境局 开展“诚信 让河南更出彩”主题宣传教育活动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1-09-20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2021年9月17日,市生态环境局积极开展“诚信 让河南更出彩”主题宣传教育活动。活动一开始全体人员集体学习诵读了《河南省文明单位诚信公约》,表达了践行诚信公约的坚定决心。接着,观看了诚信视频《习近平时间》。该片总结了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在国内外多个重要场合强调继承优秀传统文化、建设诚信社会的重要性,以及建立现代社会诚信体系的必要性,让干部职工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让守信者受益,失信者受限”等重要论述。

内容丰富的教育活动的开展,不仅增加了活动的吸引力和感染力,而且使全体干部职工受到了一次深刻的诚信教育,使大家更加懂得在大力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今天,诚信的范畴更加广泛、内涵更加深远、作用更加明显,更加有助于营造守信光荣、失信可耻的氛围,提高单位诚信建设的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