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致全市生产经营企业的一封信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2-05-27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许昌市各生产经营企业:

受疫情防控影响,企业生产经营面临巨大压力和挑战,作为生态环境部门,我们愿与企业一同携手,为企业复工复产搞好服务、共渡难关。

为实现企业良性发展,促进环境管理规范化,许昌市生态环境局号召广大企业要做好以下工作:提高行政管理水平,加强环境目标制定、环保机构或专(兼)职人员设置、经费投入等工作;加强环保管理制度执行力度,坚持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和环保“三同时”制度,依法申领排污许可证,加强自行监测,积极开展清洁生产;加大污染治理及排放控制力度,分类处置污染物,有效管理自动监控设备、用电监管设备、门禁监控系统;搞好环境应急管理,加强突发环境事件隐患排查、制定应急预案,定期组织演练;加强厂区环境管理,无明显异味扬尘,物料、废物堆存规范,搞好硬化绿化;制定污染治理方案,确保完成年度攻坚任务。

为全方位服务企业,许昌市生态环境局将维护正常的环境秩序,服务解决企业在生产过程中的困难和难题,加大环保政策宣传力度。我们有决心有信心和企业手把手肩并肩,共同努力为许昌市环境改善、经济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许昌市生态环境局

二〇二二年五月二十七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