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昌市举行“无废城市”试点建设千人誓师活动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9-06-05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63日上午,我市在许都公园举行“无废城市”试点建设千人誓师活动。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赵文峰出席活动。参与活动的还有:市、区生态环境部门全体干部职工,市直26家相关单位干部职工,以及青年志愿者、中小学生和社会各界人士代表1000余人。

IMG_7543.JPG

今年65日是第48个世界环境日。许昌市结合工作实际,围绕“美丽中国,我是行动者—无废城市,许昌在行动”这一主题,开展“无废城市,许昌在行动”千人誓师活动,进一步引导公众从“衣、食、住、行、游”等方面践行绿色生活方式,营造社会各界了解、支持、参与“无废城市”试点建设的良好氛围,为许昌市 “无废城市” 建设试点摇旗呐喊。

IMG_7558.JPG

赵文峰指出今年4月,我市成功入选全国首批“无废城市”建设试点,生态环境保护正成为我市转变发展方式、改善人民生活的推进器和着力点,在经济高质量发展中发挥着重要作用。赵文峰号召全市上下从我做起,倡导绿色生活,推进低碳减排,以生态环境质量持续改善推动“智造之都、宜居之城”建设,为实现“探索路径、打造样板、走在前列”奋斗目标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IMG_757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