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无废城市”建设试点工作推进小组办公室党员干部重温入党誓词 为无废城市建设贡献力量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9-07-03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7116时,许昌市“无废城市”建设试点工作推进小组办公室党员干部在临时党支部组织带领下,面对鲜艳的党旗,进行庄严宣誓,再次回顾入党宣誓时的庄严承诺和坚定信念,守好初心,勇担使命。

据了解,今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98周年。重温入党誓词活动,是“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的具体要求,是新形势下党员践行党的誓言、牢记党的宗旨的具体体现。此次宣誓活动,使每名党员深深感受到对党的事业所应承担的政治责任和肩负的历史使命,进一步增强了党员的党性观念和党员意识,促使广大党员干部始终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不动摇,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大家纷纷表示要在今后的工作中,时刻不忘初心,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继承和发扬我党优良传统,坚定理想信念,牢记职责使命,以更高昂的斗志、更饱满的热情,更优异的业绩践行对党的庄严承诺,为许昌“无废城市”建设贡献力量。

据悉,前不久,我市成功入选全国“无废城市”建设试点,是中原地区唯一入选的城市。为加快推进试点工作,探索建立“无废城市”建设综合管理制度和技术体系,形成可复制、可推广的“无废城市”建设示范模式,我市成立了许昌市“无废城市”建设试点工作推进小组,工作推进小组下设办公室,具体负责“无废城市”建设试点的日常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