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召开加快建筑固废处理应用 打造“无废城市”许昌模式工作宣讲会
【信息来源:张占胜【信息时间:2019-12-23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12月18日下午,副秘书长范耀江组织召开加快建筑固废处理应用、打造“无废城市”许昌模式工作宣讲会。市委市政府督查局、市生态环境局、市住建局、市交通局、魏都区政府、建安区政府,经开区、示范区、东城区管委会等分管负责同志,金科资源、万里交科、腾飞市政、鸿之业新材料公司主要负责人及相关负责同志等参加会议。

会上,金科资源、万里交科、鸿之业新材料公司三家建筑固废处理应用企业宣讲了各自产品特点、技术流程、应用案例,市住建局、交通局、商务局通报了市政、道路、招商三个委员会组建和初步技术分析情况,市市场监管局阐释了有关单位和企业关注的确立新标准问题。

会议要求,各有关单位要按照12月13日加快建筑固废处理应用打造“无废城市”许昌模式工作推进会议刘胜利副市长要求,深入研究论证建筑固废产品标准、技术参数、应用范围等内容,加紧形成本部门工作方案,建立工作台账,强化工作落实。同时,要研究完善应用建筑固废再生产品的相关工程项目设计、施工、验收等工作规范,探索建立相关工程项目应用建筑固废再生产品的决策程序。第三,围绕做强做大产业、完善产业生态,深入对接国际国内先进企业,加大招商引资力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