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副秘书长范耀江一行调研建安区建筑固废推广应用工作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0-06-17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6月8日,市政府副秘书长范耀江带领市住建、交通等部门分管负责同志到建安区调研建筑固废推广应用工作,建安区常务副区长李亚强、区政府党组成员张国强、生态环境分局及区住建分管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到建筑固废破碎筛分现场、无废道路建设现场、建筑固废再生制品(透水砖)应用现场进行调研,详细了解了建筑固废再生产品推广应用情况及存在的相关问题。

调研组认为,建安区高度重视建筑固废再生产品推广应用工作,积极把市“无废城市”建设试点工作要求落到实处,率先在文峰北路提升改造工程中将旧路面废料应用于再生水泥稳定碎石,并积极推动企业研发和应用建筑固废再生产品。

调研组强调,建安区要按照我市“无废城市”建设试点工作总体部署,探索用好建筑垃圾循环利用这个“金矿”,加快推进建筑固废处理与应用,协调解决建筑固废再生产业发展的关键瓶颈,落实胡五岳书记“在建设过程中制定一套标准、探索一种模式、落地一个产业”的要求;同时,要立足长效、完善机制,深入企业,解决企业在生产和利用建筑固废再生产品中的难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