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进光伏项目建设 培育“无废产业”经济活力——光伏玻璃光伏组件项目投资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举行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0-08-21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光伏玻璃、光伏组件项目是我市打造固废产业链条的主力军,也是培育“无废产业”经济活力的重要支撑。8月18日,平煤神马集团、河南投资集团、许昌市人民政府光伏玻璃、光伏组件项目投资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在襄城县举行。市委书记胡五岳,市长史根治,河南投资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刘新勇,平煤神马集团总经理杜波,市领导赵文峰、王志宏出席签约仪式。

胡五岳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平煤神马集团、河南投资集团长期以来对许昌的关心、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并简要介绍了我市加快光伏新能源产业发展的有关情况。他指出,发展千亿级光伏新能源产业,不仅是许昌建设“智造之都”的重要内容,更是落实“六稳”“六保”任务的重要举措。光伏玻璃、光伏组件项目是许昌光伏新能源产业链的重要组成部分,是许昌推动制造业高质量发展的标志性项目。项目的落地实施,必将进一步优化许昌新能源产业布局,完善产业链条,形成配套体系,打造产业生态,厚植许昌高质量发展新优势。下一步,全市各级党委、政府将始终秉持“企业办好围墙内的事、政府办好围墙外的事”,全力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全力提供全省最优的营商环境,确保项目早开工、早投产、早见效。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赵文峰,平煤神马集团副总经理巩国顺,河南投资集团财务总监闫万鹏分别代表三方签订合作框架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