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书记胡五岳到长葛市调研污染治理与环境保护工作 现场交办环保突出问题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9-06-26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6月25日上午,市委书记胡五岳到长葛市调研污染治理与环境保护工作,并对中央和省委省政府环境保护督察、省审计厅专项审计反馈的88件环境突出问题及63项整改事项进行现场交办。他强调,要牢固树立绿色发展理念,突出抓好问题整改,持续优化生态环境,加快建设“宜居之城”。市领导王志宏、柏启传参加调研。

在长葛市第一污水处理厂,详细了解提标改造项目建设情况后,胡五岳要求,长葛市要加快两个污水处理厂提标改造、新建污水处理厂及雨污管网分流等环保基础设施建设进度,加强清潩河沿线综合治理,排出节点计划,建立工作台账,确保按期圆满完成各项目标任务。

随后,胡五岳实地察看了彭花路扬尘管控情况,并就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他强调,要坚定不移,久久为功,继续科学实施大货车绕行分流,做好道路两侧绿化、日常清扫保洁、超限超载治理等工作,推动扬尘管控常态化。

胡五岳强调,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关系民生福祉,事关发展大局。各地各部门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以落实中央、省环保督察反馈意见整改为抓手,建立台账,加快进度,严格督办,不折不扣完成整改任务,持续优化生态环境,加快建设“宜居之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