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昌市生态环境局县处级干部进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9-09-23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按照市委主题活动办统一安排部署,根据《中共许昌市生态环境局党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计划》,自9 月 18 日开始,许昌市生态环境局党组集中开展学习研讨

9月18日上午,市生态环境局全体县处级干部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第9专题“以新发展理念引领经济高质量发展”、第13专题“建设美丽中国”等内容。

18 日下午,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中《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等内容,观看了《初心永恒》教育片。

就做好集中学习研讨工作,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光亚强调,一要提高认识。局班子成员带头,把集中理论学习研讨作为当前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去认识、去落实,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二要严格纪律。县处级党员干部要力戒形式主义,严守学习纪律,注重统筹兼顾,推动主题教育高质量开展。三要注重实效。对规定学习的内容要按照市委要求原原本本的学,要入心入脑,做好学习笔记和学习感悟。要切实把主题教育的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污染防治攻坚战的实招硬招,把主题教育的过程转化为生态环境保护能力的提升,把主题教育的成果落实在全面打好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的实际行动上,以良好的生态环境质量为许昌建设“智造之都、宜居之城”做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