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新名字!市生态环境局各县(市、区)分局正式揭牌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9-11-21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11月20日上午10点,市生态环境局9个县(市、区)分局同时挂牌,这是许昌市生态环境保护进程中,又一个重要的历史时刻,标志着全市生态环境保护事业站在新的起点上,开启了新征程,迈出了新步伐。市生态环境局党组成员分别出席了分局挂牌仪式。

此次将县(市、区)环境保护局调整为市生态环境局的派出机构,是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根本体现,是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全面加强生态环境保护、推进生态环境机构监测监察执法垂直管理制度改革的重要实践,对加强生态环境保护、推动许昌“智造之都 宜居之城”建设具有重要意义。

新机构、新机制、新模式,将有新格局、新变化、新业绩。全市生态环境系统将抓住这次机构改革的契机,切实增强使命感、责任感和紧迫感,紧密结合新定位、新职责,凝心聚力锤炼新队伍、树立新形象、展现新作为,打造政治强、本领高、作风硬、敢担当,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生态环境保护铁军,坚决完成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各项任务,为全市环境质量持续改善作出新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