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万许昌医护人员放弃春节休假备战新型冠状病毒防控工作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0-01-25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春节来临,新型冠状病毒防控牵动着每一个人的心。为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许昌市卫生健康系统3.7万医护人员充分发扬“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精神,放弃春节休假,坚守岗位,全力备战新型冠状病毒防控。

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刻不容缓。为深入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根据市委、市政府工作要求,市卫生健康委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卫生健康工作的头等大事,切实增强疫情防控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把各项防控措施落到实处。

在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受到严重威胁的时刻,全市卫生健康系统各级卫生健康部门、医疗机构、疾控机构全部取消2020年春节放假,全员在岗上班,积极应对,主动作为,全力以赴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切实保障全市人民过一个安全祥和的新春佳节。

大年初一,医护人员像平时一样接诊患者、排查疫情,以实际行动守护群众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