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一年环境日,今年咱们相约“云”上!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0-06-03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六五环境日马上到啦

    今年我国的主题是:“ 美丽中国 我是行动者 ”自2018年以来连续三年围绕这一主题推动社会各界和公众积极参与生态文明建设携手行动共建天蓝、地绿、水清的美丽中国 

    今年我市围绕“美丽中国,我是行动者——以奋斗姿态,领跑高质量发展”主题以丰富多彩的线上活动为主号召社会各界知行合一树牢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践行简约适度、绿色低碳生活方式一起做美丽许昌建设的

倡导者

践行者

推动者


    今年的六五世界环境日活动新颖有趣哟~不容错过小环先带大家来预热下具体活动内容——
刷爆朋友圈的“许昌蓝”你关心的“大气污染”看这里  了解更多

6 月 3 日  新闻发布活动

召开2020年环境日新闻发布会

通报2020年全市1-5月份环境质量状况、重点工作开展情况及2020年世界环境日系列宣传活动情况。

发布2019年全市环境质量公报。6月5日,在市政府、市生态环境局网站及微信公众号等平台,公开发布2019年许昌市环境质量状况公报等信息。

6 月 5 日线上直播活动

领导访谈活动。邀请市政府领导做客直播间,就我市高位推进生态环境高水平保护和高质量发展等内容进行访谈。

绿色宣言活动。各县(市、区)政府(管委会)分管负责同志以现场连线、视频播放等形式发表绿色宣言。

歌曲传唱活动。以视频方式展播全市各界人士广泛传唱歌曲《让中国更美丽》

企业绿色发展交流活动。以现场连线形式,走进我市“无废城市”重点项目工程,探究企业绿色发展的故事。

四类设施“云”开放活动。组织河南富泉环境科技有限公司、长葛市污水净化公司开展线上环境教育活动和面向社会公众免费开放体验活动。


上面活动让你意犹未尽?

不怕!

小环另安排了整整一个月的“盛宴”

6月环境宣传月

系列活动满足你对环境各种需求

爱环保的小伙伴们

Are you  Read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