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雷到市生态环境局调研生态环境保护工作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0-06-30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6月24日下午,副市长楚雷到市生态环境局调研并召开座谈会。

座谈会上,楚雷认真听取了市生态环境局负责同志关于生态环境有关工作情况汇报,并与参会人员进行了座谈交流。楚雷指出,近年来,我市生态环境系统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全力打赢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促进了全市生态环境质量持续改善,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生态安全感不断提升。

就持续抓好全市生态环境工作,楚雷指出,一要切实提升认识,解决好环境保护工作中面临的各类问题,实现环境保护事业与经济社会发展相协调、相适应,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二要坚持依法行政,始终牢固树立并不断强化法治意识,做到学法懂法、严格执法、敬法守法,着力打造生态环境保护铁军。三要实施精准管控,摸清底子,找准短板,综合施策,持续提高污染防治攻坚成效。四要夯实工作责任,严格落实部门监管责任,引导企业强化主体责任和社会责任,共同维护良好生态环境,形成协同共治的良好格局。五要爱岗敬业奉献,坚持爱岗惜岗、敬业守业、奉献为民,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和更加扎实的工作作风,全力以赴打赢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