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份全市空气质量排名出炉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0-08-05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7月31日,

6月份全市空气质量排名出炉,

排名进入全市后5名的分别是:

禹州市花石镇

长葛市佛耳湖镇

禹州市文殊镇

禹州市朱阁镇

禹州市火龙镇

??依据《关于印发许昌市环境空气质量月排名暨奖惩办法(修订)等办法的通知》规定,对6月份县(市、区)环境空气质量排名全市后2名的建安区政府、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管委会提出预警提示;

??对6月份乡(镇)环境空气质量排名全市后10名的长葛市老城镇、长葛市坡胡镇、禹州市范坡镇、禹州市古城镇、长葛市石固镇、禹州市花石镇、长葛市佛耳湖镇、禹州市文殊镇、禹州市朱阁镇、禹州市火龙镇政府提出预警提示。

??对6月份乡(镇)环境空气质量排名进入后5名的禹州市花石镇、长葛市佛耳湖镇、禹州市文殊镇、禹州市朱阁镇、禹州市火龙镇政府主要负责同志实施公开约谈。同时,对禹州市政府分管负责同志一并进行公开约谈,并对4—6月份连续三个月乡(镇)环境空气质量排名进入后5名的禹州市火龙镇予以全市通报批评。

??此外,对4—6月份连续三个月县(市、区)环境空气质量排名全市第一位的鄢陵县,给予200万元的奖励资金;

??对4—6月份连续三个月县(市、区)环境空气质量排名全市末位的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给予200万元的经济惩罚;

??对4—6月份连续三个月乡(镇)环境空气质量排名进入前5名的鄢陵县大马镇,给予10万元的资金奖励;

??对4—6月份连续三个月乡(镇)环境空气质量排名进入后5名的禹州市火龙镇,给予10万元的经济惩罚。

在6月份许昌市中心城区大气污染防治网格化管理工作综合考评中

??对6月份排名前3名的西关街道办事处、南关街道办事处、丁庄街道办事处分别奖励财政资金5万元;

??对6月份排名后3名的龙湖街道办事处、颍昌街道办事处、高桥营街道办事处分别扣缴财政资金10万元。

??对6月份单月排名后3名的龙湖街道办事处、高桥营街道办事处行政主要负责同志进行公开约谈;

??对5月份、6月份连续两个月排名后3名的颍昌街道办事处二级网格长实施诫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