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昌市生态环境局开展8月份企业服务日活动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0-08-07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8月5日,市生态环境局围绕“绿色改造助推绩效分级”主题开展企业服务日活动。市生态环境局党组书记、局长杨春香出席活动。禹州分局、长葛分局、襄城分局、建安区分局、开发区分局的分管负责同志,市局相关业务科室负责人,列入国家、省重污染天气重点行业的13家重点企业代表参加活动。活动由市生态环境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史世兵主持。

活动中,企业代表围绕企业发展、重污染天气应急管控、绿色化改造、绩效分级申报等话题畅所欲言,反映企业当前面临的困难及诉求。市生态环境局副局长周志波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就企业提出的问题与企业代表认真交流,能够当场答复的现场予以答复;不能现场答复的,由局相关业务科室认真记录,建立台账,限期解决,保证企业代表的意见建议件件有回复,事事有回音。

杨春香指出,实施重污染天气管控是打好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的重要手段,全市生态环境系统认真施行差别化管理,千方百计帮助企业实施绿色化改造,最大限度减少重污染天气管控对企业正常生产经营的影响。各位企业界朋友讲政治、顾大局,充分展现了企业的责任担当,为促进污染防治攻坚与经济社会协调发展作出了应有的贡献。

杨春香勉励企业,要树牢“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绿色发展理念,担当有为,干在实处,扎实做好绿色化改造和绩效分级评定工作,走好以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为导向的高质量发展之路,为许昌“智造之都 宜居之城”建设做出积极努力。

杨春香最后强调,全市生态环境系统要紧密结合当前经济社会发展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紧盯完成生态环境年度目标任务,全面提升服务绿色发展能力水平,凝神聚力把当前开展的“五送”服务做实做细,真心贴心帮扶,倾听意见建议,解决急难问题,切实支持帮助企业实现绿色发展高质量发展,统筹提高常态化疫情防控条件下生态环境治理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