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昌市生态环境局开展机关党建观摩评比活动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0-08-10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8月6日上午,许昌市生态环境局组织开展了机关党建观摩评比活动。许昌市直工委副书记马耕天、组织部郭晓美莅临市生态环境局调研指导。

活动中,市生态环境局机关七个支部书记书面汇报了上半年机关党建工作情况;来自各个支部的支部书记和委员按照评比标准对各支部提交的党建资料进行了现场打分,马耕天和郭晓美进行了现场指导;驻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局党组成员郝卫军对市生态环境局机关党建工作进行了总结汇报。


马耕天强调,市生态环境局举办的观摩评比活动很有意义,它有利于提升机关党建规范化水平,有利于推动市委决策部署落地见效,有利于激发党务干部的工作积极性;希望市生态环境局认真学习贯彻市委机关党的建设会议精神,不断加强机关党组织建设,夯实机关党建基层基础工作,按照“四化标准”建设“五好支部”,力争使机关党建工作走在全市前列。

参加观摩评比的支部书记和部分委员纷纷表示,通过这次活动收获很大,既看到了差距,也学习到了“真经”。在下步的工作中将学以致用,为打造模范机关、推动市生态环境局机关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