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生态环境局集中组织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0-12-18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12月17日,市生态环境局集中组织开展了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学习活动,许昌市委宣讲团第六组组长、许昌学院中原农村发展研究中心主任兼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教授郭现军作专题宣讲。宣讲活动由市生态环境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史世兵主持,机关各支部党员干部约60人参加。

宣讲中,郭现军从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的决定性成就、党中央制定“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的战略考量、到2035年基本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的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的方针原则、主要目标、重点任务、全会提出的一系列新的重要思想、重要论断、重大举措以及实现宏伟目标必须坚持党的全面领导等五个方面,紧密联系生态环境工作实际,进行了全面宣讲和深入阐释。

史世兵指出,郭现军教授的讲课主题鲜明,深入浅出、旁征博引,对局党员干部职工深入学习领会十九届五中全会的丰富内涵和精髓要义,具有极强的现实指导意义。希望生态环境系统全体同志要牢记嘱托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忘初心,充分发挥环保铁军作用,凝心聚力,乘势而上,推动生态环境质量持续改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