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昌市生态环境局组织召开五一节前工作安排会议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1-05-02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4月30日,许昌市生态环境局组织召开五一节前工作安排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传达省、市有关要求,部署近期重点工作,确保劲头不松、力度不减、节奏不变,推动环保督察顺利完成。市生态环境局党组书记、局长杨春香出席会议并讲话。局领导班子成员和县级干部,局机关全体人员、各直属单位和驻市环境监测中心科级以上干部、局中央环保督察各工作组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由副局长史世兵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领导人气候峰会”和在广西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省市安全生产相关要求,通报中央、省、市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相关案例;二级调研员孙怀军安排部署了五一假期值班值守相关工作要求。

就做好近期工作,杨春香强调,一要脚踏实地,干好自己分内工作,踏实干事,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二要提高标准,致力追求极致完美,做到办公标准要高、办会的考虑要细、办事的效率要快、工作的督办要实。三要统筹安排,抓好近期重点工作。一是抓好党史学习教育,按照既定方案,组织好学习和实践活动,推动形成浓厚氛围。二是抓好中央环保督察,持续做好交办案件办理和持续整改工作。三是抓好污染防治攻坚,出台年度方案,全面推进大气、水、土壤污染防治和农业农村污染治理工作。四是抓好重点业务工作,各项工作都要按计划、按台账加快推进。五是抓好“五一”各项安排,坚守廉政过节底线,抓好生态环境安全,抓好节日值班值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