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人助万企 | 许昌市生态环境局开展企业服务日活动,助力企业绿色健康发展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1-09-07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9月6日,许昌市生态环境局以“投身万人助企活动,全力为企业纾困解难”为主题,组织召开企业服务日活动。市生态环境局党组书记、局长杨春香,副局长王永杰、二级调研员李磊,环境影响评价科、大气环境科负责同志参会。活动邀请了河南硅烷科技、禹州天源生物科技、许绝电工股份等10家企业代表参加座谈。

与会企业代表围绕“环评审批、排污许可、绩效分级、绿色化改造”等方面进行了积极发言。针对代表们提出的问题和建议,工作人员进行了一一答复,详细解释了各项助企措施,帮助企业进一步理清了环境管理工作思路和标准要求。

会上,杨春香与企业负责人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企业发展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叮嘱相关部门负责人,要经常主动上门服务、上门指导,提供最优惠的政策、最优质的服务。要持续开展“企业服务日”活动,拓展服务项目、优化服务方式,推动惠企政策落实,千方百计为企业解决实际困难,助推企业做大做强。

最后,杨春香从“感谢与支持、交流与服务、经营与管理”三个层面,对企业理解和支持生态环境保护工作,表示了感谢;对生态环境部门服务企业工作,明确了要求;对企业绿色健康持续发展,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同时强调,全市生态环境系统要深入开展“万人助企”活动,充分发挥“店小二”精神,给企业当好参谋、助手;要借助专家团队力量,帮助企业解决好项目建设和生产经营中遇到的生态环境问题,不断提升治污和管理水平,实现更高质量发展,为全市环境质量改善和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作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