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生态环境局组织机关党员干部群众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系列微视频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1-09-17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推动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精神,结合9月份主题党日活动,市生态环境局组织机关党员干部群众学习市委宣传部、许昌报业传媒集团联合制作的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系列宣讲微视频。

9月15日上午,许昌市生态环境局机关第一党支部按照市直工委文件精神要求,开展了以“喜迎党代会,迈向新征程”为主题的主题党日系列活动。活动中专题集中学习观看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系列宣讲微视频,组织观看了《伟大建党精神是中国共产党的精神之源》《必须团结带领中国人民不断为美好生活而奋斗》等微视频;与会人员在会上交流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心得体会。

同时,组织支部参会人员开展了党史学习教育知识测试,检验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进一步促进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