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人助万企 | 许昌市“万人助万企”活动惠企政策宣讲团在禹州举行首场宣讲活动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1-09-22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9月16日,许昌市“万人助万企”活动惠企政策宣讲会首场宣讲活动在禹州市举行。许昌市“万人助企联乡帮村”活动办副主任张廷山出席会议并致辞,副市长闫钟波主持宣讲会。禹州市100家重点企业负责人;市金融、生态环境、税务、发改、国土资源、人社等涉企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宣讲会上,来自许昌市金融、生态环境、税务、发改、国土资源、人社等涉企部门相关负责人,围绕最新金融政策、金融产品以及贷款注意事项、企业涉税风险及优惠政策、用地政策、就业创业和社会保险政策、科技创新政策、财政奖补支持政策等内容进行了详细讲解。

张廷山在讲话中指出,“万人助万企”活动是省委省政府作出的重大决策,企业很欢迎,很期待。为开展好这项活动,许昌、禹州两级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加强引导、精心组织、广泛动员、服务企业的氛围日益浓厚,一大批影响和制约企业发展的问题得到解决或正在解决,企业发展活力、发展信心明显增强。希望企业家们认真听、认真学,研究政策,学以致用,为企业发展提供坚强有用的政策保障;希望禹州涉企职能部门进一步增强服务企业、服务大局意识,给企业多一份理解和关爱,加大政策宣传力度,加强引导,对符合政策的问题,多想办法、多跑腿、多服务,积极主动帮助企业解决到位;希望市活动办多开展形式多样的政策宣讲活动,多倾听、多商议企业的意见建议,针对企业反映比较集中的共性问题及时组织研究,符合政策的解决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