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昌市生态环境局组织开展第一季度“以考促学”理论测试活动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2-04-20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深入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持续营造“学”的氛围,近日,在省生态环境厅统一安排部署下,市生态环境局组织开展“以考促学”理论测试活动。全市生态环境系统党员干部共计840余人参加测试,第一季度参考人员全部达标,通过率100%。

活动依托省厅“以考促学”理论测试系统,采取线上答题的形式进行。测试内容侧重政治理论和党内法规,涵盖了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同时兼顾省委重大决策和战略部署,试题内容丰富,针对性强。此次测试活动是落实“能力作风年”活动部署、建设生态环境保护“铁军”的具体举措,此前,市生态环境局召开“以考促学”工作安排会,专题部署此项工作,要求进一步提升广大党员干部政治理论水平和业务能力,达到“以考促学、以学促干、知行合一”的活动目的。

下一步,市生态环境局将按照省厅和局党组安排,持续开展“以考促学”系列测试活动,扎实开展理论学习、业务知识培训和岗位练兵比武,激励广大党员干部以更昂扬的姿态助力城乡融合共同富裕先行区和“五个强市”建设,开启新时代许昌生态环境事业新征程,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