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昌市生态环境局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老干部老党员困难家庭活动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3-01-13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确保困难群众度过温暖、祥和的新春佳节,营造文明健康、昂扬向上的节日氛围,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市生态环境局组织节前走访慰问老干部老党员困难家庭活动。

1月12日上午,市生态环境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史世兵和四级调研员孙祥林走访慰问了市生态环境局困难离退休干部、老党员家庭,送去牛奶、水果、火腿肠等慰问品,并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的美好祝福。

 

在困难离退休干部家中,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史世兵关切询问了他的身体状况、生活情况和存在的困难,转达了局主要领导和全局干部职工的关心,并叮嘱他要保重身体,做好自身防护,有困难及时反映,同时送上了牛奶、水果等慰问品。退休老干部深情地表示:我虽然已经退休,但局领导们经常的慰问和关怀,让我觉得离岗不离心!

史世兵强调,离退休干部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是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的重要力量,感谢他们多年来为党和人民的事业作出的突出贡献,市生态环境局将一如既往地做好老干部工作,及时解决老干部的实际困难和问题,同时,将带领全体干部认真秉承老同志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埋头苦干、勇毅前行,为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而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