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昌市生态环境局党组召开主题教育第一次调研成果交流会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3-11-02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10月31日,市生态环境局党组召开主题教育第一次调研成果交流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调查研究的重要论述,交流调研成果,推动成果转化。局党组书记、局长杨春香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主题教育办公室联络五组到会指导。

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局班子成员紧紧围绕各自承担课题,深入基层、沉到一线,扎实开展调查研究,有力推动了重点工作落实。会上,各党组成员结合各自调研选题作交流发言,其他成员作书面交流。

会议强调,要多动腿,深入一线了解实情,对污染问题进行“零距离”接触,与基层人员进行面对面沟通,摸清实情,找准症结,推动问题切实解决。要勤动脑,问计于民拿出实招,聚焦突出环境问题,采取精准精细措施,摸清污染源分布,做到心中有数,真正做到察实情、出实招、办实事、求实效。要真用心,解决问题务求实效,抓好调研成果转化,对提出的意见和需要解决的难点、堵点和卡点问题,紧盯不放,一抓到底,努力把调研“问题清单”变成“成效清单”,推动各项工作不断取得新进展、实现新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