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6年05月31日拟对建设项目(核与辐射)环境影响评价文件作出审批意见的公示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6-05-31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关于20160531日拟对建设项目(核与辐射)环境影响评价文件作出审批意见的公示

根据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审批程序的有关规定,经审议,我局拟对1个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文件作出审批意见。为保证审批意见的严肃性和公正性,现将各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文件的基本情况予以公示。如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反馈我局辐射环境管理科。公示期为20160531日-2016067日。

电话:0374-2161616

传真:0374-2161616

通讯地址:河南省许昌市劳动路1098号(邮编461000

拟审批的建设项目环境影响报告表

序号

项目名称

建设地点

建设单位

环评机构

建设项目概况

主要环境影响及预防或减轻不良环境影响的对策和措施

1

医用Ⅲ类射线装置应用项目

许昌市建安大道1366

许昌市人民医院

1.原许可范围不变。

2.拟购Ⅲ类射线装置西门子高端双源CT1台,机房位于医院新建门诊楼底下二层。

(一)射线装置在非工作状态下不产生射线,正常工作情况下不产生放射性废水、废渣、废气;辐射工作场所按照辐射防护要求设计建造,场所门外设置醒目的状态指示灯和电离辐射警告标志,防止无关人员进入;工作人员配备个人剂量计和辐射防护用品。(二)辐射防护:项目对周围公众和工作人员的辐射影响满足有关标准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