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八期)许昌市召开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工作推进会议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8-06-07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第八期

许昌市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办公室      2018年6月5日

 

 

6月5日下午,为深入贯彻河南省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清查技术暨软件培训班会议精神,进一步推进我市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清查工作,市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领导小组办公室在许昌市创业服务中心E座一楼6号会议室召开许昌市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工作推进会。由市环保、市农业、市畜牧分管领导和各县(市、区)环保、农业、畜牧主要领导及分管领导、普查工作办主任和是普查办全体人员,约70余人参加会议。

环保局孙怀军副局长现场传达了省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清查技术暨软件培训会议精神,各县(市、区)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对辖区内污普工作进展情况进行了汇报。市农业局副局长黄艳同志、市畜牧局副局长李宏杰同志就做好我市农业源、畜牧源普查工作提出了工作要求;市普查工作办主任黄河同志做了重要讲话,黄河主任指出,普查最重要的阶段已经开始,我们要一定要扛起肩上的重担,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强化责任,把普查工作作为贯彻落实中央决策部署和推进生态文明建设的具体行动,按照既定的思路和目标,扎实推进普查各项工作,把国家、省、市交给我们的任务落实好、完成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