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九期)许昌市举办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推进会暨清查技术软件培训班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8-06-22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第九期

许昌市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办公室     2018年6月6日


 

6月6日上午,为加快推进我市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清查工作,保证清查数据上报质量,在许昌市创业中心会议室举办许昌市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推进会暨清查技术软件培训班。参会人员有各县(市、区)普查工作办主任;各县(市、区)普查办师资人员;市普查办全体工作人员,共80余人参加培训,会议邀请付誉、孙倪萍、刘俊三位专家讲解授课。

三位专家分别讲解了清查技术规定及清查系统软件使用方法,清查用电子表格及清查软件填报,清查软件基本操作及注意事项,解析了污染源普查质量管理要求。三位专家讲课结束后,现场准备30分钟的自由提问时间,各县(市、区)参加培训人员针对清查中遇到的各种问题向专家进行了咨询交流,有力保证了各县(市、区)按照原计划高质量完成清查建库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