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迎接国家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领导小组办公室普查清查工作抽查检查的通知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8-08-16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污普办201837

各县(市、区)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领导小组办公室市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单位:

根据省污普办通知,国家第二次全国污染源领导小组对我省污染源普查清查工作抽查检查即将开始,请各地各单位认真研读关于做好国家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领导小组办公室对我省污染源普查清查工作抽查检查的通知》(豫污普2018〕26号),积极做好迎检准备,确保顺利通过检查。本次核查事关全省、全市普查工作大局,各地各相关单位要高度重视,对工作不力,给全省、全市工作造成严重负面影响的,市普查办将采取通报批评、约谈问责等措施予以惩戒。

附件:关于做好国家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领导小组办公室对我省污染源普查清查工作抽查检查的通知.pdf


       2018年7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