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召开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入户调查阶段工作推进会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8-12-12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加快推进我市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入户调查阶段工作,1211日,市普查办组织召开工作推进会。市环保局孙怀军副局长、各县(市、区)环保局分管领导、普查工作办主任、第三方技术人员及市畜牧局、市普查办工作人员共计40余人参会。


 会议首先由各县(市、区)汇报了本地区工作进展情况、明确了存在问题,并就如何更好地完成相关工作进行了说明。市畜牧部门就农业源工作完成情况进行了通报,并就各县(市、区)畜牧部门与普查办工作对接提出了要求。市普查工作办负责人传达了国家、省关于全面入户调查阶段的有关部署,要求在全面入户工作阶段中,各县(市、区)要严格落实有关制度与要求,确保顺利完成入户调查阶段工作。


随后,孙怀军副局长对各县(市、区)全面入户调查阶段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一是高度重视,加快数据录入工作。确保入专网率达到100%要求。二是抓住重点,强化数据审核工作。各地普查办要切实负起责任,广泛动员各部门力量参与普查工作,在16日前完成质量汇审工作。三是保证质量,开展质量核查工作。各县(市、区)要统筹落实质量核查工作,进一步保证数据质量。市普查办将在23日前完成质量核查评估,确保全市入户调查数据经得起检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