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普查办召开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产排污核算培训班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9-05-13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落实国家普查办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产排污核算方法培训班培训内容,进一步提升全市普查人员的技术水平,进一步提高我市普查人员的技术水平,切实做好我市普查产排污核算工作。5月7日,市普查办召开许昌市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产排污核算培训班。各县(市、区)普查办公室主任、技术人员共计40余人参加会议。

培训会上,市普查办技术人员就工业源、生活源和集中式污染治理设施的产排污系数核算方法、普查数据审核细则与有关注意事项、核算模块操作流程进行了逐一讲述。各县(市、区)技术人员围绕产排污核算的难点问题同市普查办技术人员进行深入交流。通过本次培训活动,全体与会人员进一步掌握普查数据审核的关键指标、常见问题、审核细则、注意事项等。有效提升了各级普查机构人员的技术水平,将为下一步全市准确核算污染物排放量打下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