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6月22日辐射类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文件审查公示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2-06-22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2022年6月22日许昌市生态环境局关于对许昌襄城丁营110千伏输变电工程(变动)1个辐射类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文件拟进行审查公示
2022-6-22
    根据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审批程序的有关规定,我局拟对许昌襄城丁营110千伏输变电工程(变动)1个辐射类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文件进行审查。现将拟审查的环境影响评价文件基本情况予以公示,公示期为2022年6月22日-2022年6月28日(5个工作日)。
    听证权利告知: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许可法》,自公示起五日内申请人、利害关系人可提出听证申请。
    通讯地址:许昌市竹林路市民之家生态环境窗口
    邮  编:461000
序号 项目名称 建设地点 建设单位 环境影响评价机构 项目概况 主要环境影响及预防或者减轻不良环境影响的对策和措施 联系电话
1 许昌襄城丁营110千伏输变电工程(变动) 许昌市襄城县 国网河南省电力公司许昌供电公司  中国电力工程顾问集团中南电力设计院有限公司 新建丁营110kV变电站工程未发生变动,乾明220kV变电站110kV间隔扩建工程已取消,而线路路径设计方案发生重大变动,本次仅针对110kV线路工程变动内容进行环境影响评价。110kV线路工程建设内容为丁营变T接乾明~湛北Ⅰ、Ⅱ回110kV线路工程,新建110kV线路将已规划建设的乾明~湛北Ⅰ、Ⅱ回T接入本期新建的丁营110kV变电站,线路路径全长3.8km,同塔双回架设。
工程总投资为2625万元,其中环保投资为38.3万元,占工程总投资的1.46%。
施工期:本项目施工期基础施工、材料运输、架线施工等过程中可能产生生态影响、施工扬尘、施工噪声、施工废水以及施工固体废物。
营运期:
1、废水。输电线路营运期无废水产生;
2、废气。输电线路营运期无废气产生;
3、噪声。输电线路环境敏感目标处噪声贡献值基本不构成增量贡献,且满足《工业企业厂界环境噪声排放标准》(GB12348-2008)中2类标准限值要求;
4、固废。输电线路营运期无固废产生。                                       
5、电磁环境。
通过模式预测配套110kV输电线路电磁环境影响范围内的工频电场、工频磁场满足《电磁环境控制限值》(GB8702-2014)中4000V/m和100μT公众曝露控制限值要求。
0374-29680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