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8月18日环评文件审查公示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2-08-18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2022年8月18日许昌市生态环境局关于许昌茗扬电子有限公司年回收拆解300万只废旧电表项目等1个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文件拟进行审查公示
2022-8-18
    根据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审批程序的有关规定,我局拟对许昌茗扬电子有限公司年回收拆解300万只废旧电表项目等1个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文件进行审查。现将拟审查的环境影响评价文件基本情况予以公示,公示期为2022年8月18日-2022年8月24日(5个工作日)。
    听证权利告知: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许可法》,自公示起五日内申请人、利害关系人可提出听证申请。
    通讯地址:许昌市竹林路市民之家生态环境窗口
    邮  编:461000
序号 项目名称 建设地点 建设单位 环境影响评价机构 项目概况 主要环境影响及预防或者减轻不良环境影响的对策和措施 联系电话
1 许昌茗扬电子有限公司年回收拆解300万只废旧电表项目 河南省许昌市东城区邓庄工业园区 许昌茗扬电子有限公司 河南省金平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本项目位于许昌市东城区邓庄工业园区内,利用现有闲置厂房,投资100万元建设“ 年回收拆解300万只废旧电表项目”。主要工艺:废旧电表回收——人工拆解——分类处理;电子元器件经检测合格回用,塑料件粉碎外售,其他金属外售,废旧电路板委托有资质单位处理。主要生产设备:拆解工作台、拆解设备、检测仪、粉碎机等。 1、废水:本项目运营期废水主要为职工生活污水和食堂废水,无生产废水。废水经厂区内现有化粪池处理后,其各污染物排放浓度均可满足《污水综合排放标准》(GB8978-1996)中三级标准要求且同时满足许昌市东城三达水务有限公司进水指标要求,由园区综合废水排放口排入市政污水管网,最终进入许昌市东城三达水务有限公司进行深度处理达标后排放。
2、废气:运营期废气为废塑料粉碎产生的颗粒物、食堂油烟。在生产车间内设置独立密闭车间,将粉碎设备密封并置于密闭车间内进行粉碎。在粉碎设备进口安装集气罩进行局部收尘,含尘废气收集后通入袋式除尘器处理,处理达标后引入15m高的排气筒排放。食堂油烟经油烟净化装置收集处理后,通过专用烟道引入楼顶排放。
3、噪声:项目营运期噪声主要来自钻孔机、粉碎机等生产设备以及风机等辅助设备,采取基础减振、厂房隔声等措施。项目营运期各厂界噪声预测值均满足《工业企业厂界环境噪声排放标准》(GB12348-2008)中2类标准的要求。
4、固废:项目营运期固废包括废包装材料、袋式除尘器清灰、废塑料、废铜及其他金属、合格的电子元器件、废电子元器件、废电路板以及生活垃圾。废包装材料收集后暂存于一般固废暂存间内,定期外售资源回收部门处理;除尘器灰尘经收集后交由环卫部门统一清运处置。项目区域内设置生活垃圾桶,生活垃圾经分类收集后交由环卫部门统一清运处置;废塑料、废铜及其他金属定期外售;合格的电子元器件回用于现有工程;废电子元器件和废电路板收集后暂存于危废暂存间,定期委托有资质单位进行处置。
0374-29680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