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0月10日环评文件审查公示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3-10-10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2023年10月10日许昌市生态环境局关于河南许继仪表有限公司仓储及物流提升和示范线建设项目告知承诺制审批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文件拟进行审查公示
2023/10/10
    根据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审批程序的有关规定,我局拟对河南许继仪表有限公司仓储及物流提升和示范线建设项目告知承诺制审批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文件进行审查。现将拟审查的环境影响评价文件基本情况予以公示,公示期为2023年10月10日-2023年10月16日(5个工作日)。
3
    通讯地址:许昌市竹林路市民之家生态环境窗口
    邮  编:461000
序号 项目名称 建设地点 建设单位 环境影响评价机构 项目概况 主要环境影响及预防或者减轻不良环境影响的对策和措施 联系电话
1 河南许继仪表有限公司仓储及物流提升和示范线建设项目 许昌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魏武大道以东、尚集街以南许继智能电网产业园内 河南许继仪表有限公司 河南哲恒环保咨询服务有限公司 总投资2628万元,占地面积为2500㎡,利用现有厂房,建设仓储及物流提升和示范线建设项目,不新增建设用地。主要生产工艺:外购元器件-贴装-回流-插件-波峰焊-二次插件-选择性波峰焊-测试-涂覆、固化-选择性波峰焊-组装。    施工期:项目利用现有厂房作为生产场所,不需要新建构筑物。施工期的影响主要为设备安装时产生的噪声,通过采取合理有效的措施,对周围环境影响较小。                                                                              运营期:                                                                                                 1、废水。项目劳动定员依托现有厂区人员,不新增生活污水。
2、废气。焊接废气和涂覆、固化废气分类收集后进入1套“滤筒除尘器+吸附浓缩+催化燃烧”设施处理,经1根15m高排气筒排放。外排废气中颗粒物满足《大气污染物综合排放标准》(GB16297-1996)表2二级标准要求,非甲烷总烃排放浓度满足《工业涂装工序挥发性有机物排放标准》(DB41/ 1951-2020)电气机械和器材制造业(C38)行业标准限值和《重污染天气重点行业应急减排措施制定技术指南(2020年修订版)》工业涂装行业A级指标。
3、噪声。经采用基础减振、厂房隔声等噪声控制措施后,厂界噪声贡献值能够满足《工业企业厂界环境噪声排放标准》(GB12348-2008)3类标准要求。
4、固废。项目产生的锡渣、废包装材料、残次品、收集的除尘灰等一般工业固体废物,暂存于一般固废暂存间,定期交物资回收部门处理;危险废物主要为废催化剂、废活性炭等,分区分类暂存于危险废物暂存间,定期交由有资质的单位处置。
0374-29680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