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关于解除长葛6家小电镀挂牌督办的通知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5-01-08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关于解除长葛市6家小电镀挂牌督办的通知

 

长葛市人民政府:

按照许昌市整治违法排污企业保障群众健康环保专项行动联席会议办公室(以下简称市专项办)《关于对长葛市老城镇、古桥镇、董村镇等6家小电镀实施挂牌督办的通知》(许环专办〔201430号)要求,你市督促有关部门依法履行职责,按照挂牌督办要求进行整改,消除了环境违法行为,并向市专项办提交了《关于申请解除挂牌督办的报告》(长环专办〔201444号)。20141230日,市专项办组织有关人员对6家小电镀整改情况进行了现场核查。

经核查确认:

老城镇赵遂成、刘朝阳、刘朝奎小电镀,古桥镇张中央、周合小电镀,董村镇贾军现小电镀等6家环境违法企业,按照挂牌督办要求拆除取缔到位。

经研究,市专项办决定解除你6家小电镀的挂牌督办。请贵县环保局加强对已拆除小电镀的监管,确保不再出现反弹。

 

                                                                                     2014年12月30

 

抄送:长葛市环境保护局

许昌市整治违法企业保障群众健康环保专项行动联席会议办公室   2014年12月30印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