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葛市多措并举严查快处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交办问题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8-06-17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以来,长葛市上下联动,严查快处,有效地促进了督察组交办问题办理工作。一是健全工作机制。成立了案件处理专班,建立了定期会商、统一交办督办机制,对信访件办理情况实行日调度、日汇总、日汇报,严格按照时间节点从严从快从实办理。二是狠抓工作落实。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亲自调度,市党政班子领导带队对分包信访件进行督查督办,设立了综合协调、案件办理、现场督导、执纪问责等专项工作组,第一时间现场调查核实,对发现的问题立行立改。三是确保督察实效。在信访件办理过程中,严格做到“六个不放过”,问题没有查清的不放过、整改措施不明确的不放过、问题不解决的不放过、查处不到位的不放过、问责不到位的不放过、信息没有公开的不放过,确保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交办信访件查处到位、整改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