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环境保护督察组“回头看”交办案件办理结果补充公示(第20批)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8-06-27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一、 许昌市建安区 受理编号X410000201806180041

反映情况:五女店镇周店村委会南边,驻的武警许昌市支队二中队官兵、许昌县公安局监管大队干警不断闻到南邻飘来的异味。  

调查核实情况:经调查,群众反映的问题属实。 五女店镇周店村委会南边为许昌县看守所,是武警许昌市支队二中队官兵和许昌县公安局监管大队驻地。许昌县看守所西南角墙外堆存有少量生活垃圾,未及时清运,发酵产生异味;在看守所南临有一养猪场,养殖过程中产生异味。

处理及整改情况:1、立即对生活垃圾进行清理,目前已清理完毕。2、对现有生猪全部转移,对养殖猪舍和污染防治设施进行改造。目前,该养殖场生猪已转移完毕。3、对养猪场内的粪便进行全面清理,消除异味产生源。目前,厂区内粪便污物已全部清扫完毕。

问责情况:五女店镇党委分别给予两名责任人员通报批评和效能告诫;建安区畜牧局给予两名责任人员通报批评。